曲婉婷晒与迈克尔·杰克逊母亲合照:超激动
2014-04-23 10:28:3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内地音乐人曲婉婷以《我的歌声里》温柔而有磁性的声音走红,长年定居加拿大温哥华,经常在美加表演,22日在微博PO出与偶像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妈妈合照,并说自己就在杰克森的家,大喊:“OMG(Oh My God),超激动!”不敢相信坐在自己身旁的,就是永远的男神Michael Jackson的妈妈。

曲婉婷晒与迈克尔·杰克逊母亲合照:超激动

曲婉婷晒与迈克尔·杰克逊母亲合照。

曲婉婷《你准备好了吗》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音乐人曲婉婷以《我的歌声里》温柔而有磁性的声音走红,长年定居加拿大温哥华,经常在美加表演,22日在微博PO出与偶像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妈妈合照,并说自己就在杰克森的家,大喊:“OMG(Oh My God),超激动!”不敢相信坐在自己身旁的,就是永远的男神Michael Jackson的妈妈。

82岁的凯瑟琳杰克森(Katherine Jackson)是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妈妈,她控告迈克尔生前的巡演主办单位AEG Live,14日被判败诉,要赔偿主办单位因此案造成的损失与诉讼费,共计80万美元(约新台币2400万元),她22日与内地音乐人曲婉婷合照,和蔼可亲的笑容,被网友赞十分亲民。

迈克尔杰克逊因为注射麻醉镇静剂“异丙酚”(propofol)过量,2009年以50岁的盛年猝逝,但他负责给药的私人医师穆瑞(Conrad Murray)却意外卷进风波。杰克森的母亲凯瑟琳控告AEG Live,指对方明知穆瑞不适任,仍然以每个月15万美元的高薪雇用,但法官判凯瑟琳败诉,要求她赔偿共计80万美元(约新台币2400万元)的诉讼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