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兹·塞隆38岁仍单身 自曝目击母亲弑父
2014-06-01 09:57:41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凭《女魔头》剃光头一角,拿下奥斯卡影后,精湛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美貌和实力兼具,最近和西恩潘(Sean Penn)爱得浓烈,且传出男方已经备好婚戒只差临门一脚,看似事业、爱情成功的她,小时候曾亲眼目睹母亲弑父,内心留下极大创伤。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资料图)

基努·李维斯与查理兹·塞隆当街拥吻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凭《女魔头》剃光头一角,拿下奥斯卡影后,精湛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美貌和实力兼具,最近和西恩·潘(Sean Penn)爱得浓烈,且传出男方已经备好婚戒只差临门一脚,看似事业、爱情成功的她,小时候曾亲眼目睹母亲弑父,内心留下极大创伤。

好莱坞影星查理兹·塞隆的好身材、立体五官让许多人羡慕,“单身是件很棒的事,但现在不是单身更棒。”流露出和西恩潘的甜蜜,但她最近在接受《君子》杂志专访时,她很多地方是一般人不会想要的,举例像是到38岁却还没结婚,或者是许多人熟知她童年所发生的可怕经历,并不是像大家想像中那么美好。

15岁那年,查理兹·塞隆的父亲带着浑身酒气回家,向母亲施暴并威胁要杀了母女,母亲开枪杀了爸爸,最后法官判决妈妈是自我防卫无罪。她不满媒体把“精湛演技”归因于“悲惨童年”,认为这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她说:“我不否认父亲的死是我的一部份,但那决不是我唯一的一部份。”她因为此事体悟到人生道理,“当你经历严重的创伤,意识到拥有的一切都能在瞬间消失,就会在刹那间理解到生命的价值。”

谈到在新作《暗室》里饰演一名经历亲人杀双亲的女主角,查理兹·塞隆在接下戏约时经历过一番挣扎,因为她知道大家会想“喔,她当然会演这种角色。”且她也被迫面对尘封已久的伤痕,本片将在9月1日于美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