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坐贾斯汀大腿 两人亲密咬耳
2014-05-20 06:20:2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希尔顿(Hilton)与贾斯汀-比伯(Bieber)同样不羁放纵爱自由,他两近日一同现身戛纳,并齐齐夜蒲,33岁的希尔顿没有男友River看管,即搭上20岁的贾斯汀,更坐在对方大腿,血气方刚的贾斯汀亦很受用,与她大玩“缠绵游戏”。

希尔顿坐贾斯汀大腿亲密咬耳

希尔顿坐贾斯汀大腿亲密咬耳

网易娱乐5月2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希尔顿(Hilton)与贾斯汀-比伯(Bieber)同样不羁放纵爱自由,他两近日一同现身戛纳,并齐齐夜蒲,33岁的希尔顿没有男友River看管,即搭上20岁的贾斯汀,更坐在对方大腿,血气方刚的贾斯汀亦很受用,与她大玩“缠绵游戏”。

每年的戛纳电影节都星光熠熠,33岁的希尔顿Hilton今年便到戛纳夜场打碟,而年仅20岁的麻烦小天王贾斯汀Bieber则获品牌邀请出席派对,喜爱夜蒲的二人更齐齐在戛纳出席美国饶舌歌手Busta Rhymes的生日派对,喝了酒的贾斯汀更High爆脱掉白色上衣晒纹身,在舞池“头摇又尾摆”直情处于飘移境界,再配上土豪金链,十足“八两金”。

玩完淡定送祝福

跳完舞,贾斯汀独自坐在夜场的“皇帝椅”上回气,有场内人士目击希尔顿嘴角含春地接近贾斯汀,其后更二话不讲坐在对方大腿,又不时咬耳朵,状甚暧昧!虽然希尔顿与River Viiperi仍是恋人,但没有男友监视的她立即回复“真我本性”,搭上比她小13岁的贾斯汀。而贾斯汀亦来者不拒,更让大腿成为希尔顿的“私家座椅”,希尔顿更在贾斯汀大腿上,众目睽睽下大玩“缠绵游戏”,令人哗然。之不过,贾斯汀没有被希尔顿的诱惑冲昏头脑,离场前仍淡定地为寿星Busta Rhymes送祝福。其后,贾斯汀与希尔顿在工作人员及保镖陪同下离开夜店,戴上黑墨镜的希尔顿与身旁女友人有说有讲,贾斯汀则获男粉丝集邮,其后各自登车离开。

三年前“惺惺相惜”

其实两人三年前已“惺惺相惜”,据知贾斯汀与希尔顿于2011年6月,在贾斯汀经理人Scooter Braun的生日派对上“邂逅”,当时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夜店大亨兼男友Cy Waits甩拖没几天的希尔顿,被贾斯汀的表演迷倒,芳心寂寞的她更流晒口水对着贾斯汀直竖拇指,大赞对方甜蜜又成熟!

另外,有指性书大亨Larry Flynt看中贾斯汀“淫贱不能移”的天性,有意以100万美元(约780万港元)请贾斯汀拍广告及为脱衣舞夜店代言,同时又有消息指吸毒成瘾的贾斯汀已甩滥用咳药的坏习惯。

希尔顿

年龄: 33岁

出身: 希尔顿集团后人

身家: 1亿美元(约7.8亿港元)

麻烦史: 2003年因春宫带流出惹非议,2007年因违反驾驶条例而两度入狱。

贾斯汀

年龄: 20岁

出身: 加拿大草根家庭

身家:1.6亿美元(约12.5亿港元)

麻烦史: 多次被影到召妓,年初又涉醉驾及伤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