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女郎遭3次性侵:被男友出卖 6人轮奸
2014-05-19 09:43:5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曾拍过杂志《花花公子》封面,是该杂志常见的模特儿,她17日在戛纳出席活动,在200个宾客面前大爆自己6岁就被性侵,12岁再遭强奸,13岁又被轮奸的故事,当场让许多嘉宾吓到傻眼。

花花公子女郎自曝遭三次性侵

花花公子女郎自曝遭三次性侵

评花花公子年度女郎 谁是你的心头好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曾拍过杂志《花花公子》封面,是该杂志常见的模特儿,她17日在戛纳出席活动,在200个宾客面前大爆自己6岁就被性侵,12岁再遭强奸,13岁又被轮奸的故事,当场让许多嘉宾吓到傻眼。

帕米拉·安德森说,自己6岁就被女保母性侵;12岁时,去一位男性友人家中作客,被该位友人的25岁哥哥要求“帮忙按摩”,结果按着按着就被强奸;13岁时又遭男友出卖,男友叫了6位朋友一起轮奸,让她曾一度有过轻生念头,变得不相信人性,直到现在已经有了小孩,心态才有所改变。

帕米拉·安德森是加拿大人,曾经当过《花花公子》1990年2月号伴游女郎,为该杂志拍摄封面多达13次,至今仍无人能打破该纪录。日前她曾剪了一头俏丽短发,为法国时尚杂志《Purple》拍摄封面照,大方秀出E奶好身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