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沉迷交友软件 称纯粹出于好奇
2014-05-19 09:41:0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退休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虽是有妇之夫,但最近就迷上用约会app应用结识女孩子,更和女主持打得火热!不过,他没有追求或约会对方的意思,只是纯粹出于好奇。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做客艾伦秀 “整蛊”按摩师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退休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虽是有妇之夫,但最近就迷上用约会app应用结识女孩子,更和女主持打得火热!不过,他没有追求或约会对方的意思,只是纯粹出于好奇。

贝克汉姆在结束球员生涯后刚满一年,他已专注在世界各地为自家品牌的服装宣传,而上星期五他于伦敦出席其内衣系列宣传活动时,有在场人士发现他忙里偷闲,经常机不离手,原来他当时正在使用交友及约会程序Tinder,更和MTV女主持Lilah Parsons在网上玩得非常投入。

纯粹出于好奇

不过目击者指与前辣妹(Spice Girls)成员Victoria结婚多年的贝克汉姆,并没有追求或约会对方的意思,只是纯粹对该程序出于好奇而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