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公开恋情 韩媒:少女时代变恋爱时代
2014-04-05 09:39:4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子歌唱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和2PM成员Nichkhun,承认交往四个月后,南韩歌坛又出现一对“偶像情侣”。媒体报道称“少女时代”变成了“恋爱时代”,成员允儿和歌手兼演员李升基、另一成员秀英与演员郑京浩的恋情,也在年初被公开。

Tiffany、尼坤约会被拍。

Tiffany、尼坤约会被拍。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女子歌唱组合“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和2PM成员Nichkhun,承认交往四个月后,南韩歌坛又出现一对“偶像情侣”。媒体报道称“少女时代”变成了“恋爱时代”,成员允儿和歌手兼演员李升基、另一成员秀英与演员郑京浩的恋情,也在年初被公开。

韩联社今天报导,2PM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表示,Nichkhun和Tiffany二人,在美国时就已相识,来到韩国后,一直维持着朋友关系,最近才开始交往。Tiffany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也证实两人,从普通朋友发展为恋人,恋情刚刚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