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司确认少女时代孝渊与男友金俊衡分手
2014-04-04 14:29:2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少女时代孝渊与男友金俊衡等聚会照 
少女时代孝渊与男友金俊衡等聚会照

4日上午韩国媒体曝出少女时代成员孝渊与作家金俊衡的恋情后,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SM娱乐做出回应,称孝渊的确是曾与金俊衡交往,但目前两人已经分手。

网易娱乐4月4日报道 4日上午韩国媒体曝出少女时代成员孝渊与作家金俊衡的恋情后,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SM娱乐做出回应,称孝渊的确是曾与金俊衡交往,但目前两人已经分手。

金俊衡比孝渊年长10岁,曾在马萨诸塞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攻读生物化学与经济学,回国后出版发行了《七起八落我的人生》。

本月30日凌晨,孝渊与金俊衡打闹时一拳打到金俊衡的眼眶,金俊衡一气之下向警方报案,为此两人先后两次在警局接受了调查。虽然最后两人向警方表示报警是因为误会,不过两人的恋情也因为这次风波而最终告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