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发搞怪视频 与艾薇儿“大打出手”
2014-04-03 10:35:04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麦莉与艾薇儿“大打出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美国流行小天后麦莉?赛勒斯于愚人节当天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她同加拿大歌手艾薇儿为争夺“加拿大最受欢迎歌手”称号而“大打出手”的搞怪视频和图片。
 
环球时报-环球网4月3日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美国流行小天后麦莉?赛勒斯于愚人节当天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她同加拿大歌手艾薇儿为争夺“加拿大最受欢迎歌手”称号而“大打出手”的搞怪视频和图片。
 
视频中,麦莉身着印有大麻叶子的连体睡衣正在看一本杂志,杂志封面上白纸黑字地现出“加拿大最受欢迎歌手”的手写字样并附上了艾薇儿的照片。近日正在加拿大进行“Bangerz”世界巡演的麦莉显然对杂志上艾薇儿的头衔感到十分不满。正当她出言不逊时,艾薇儿走了进来,两人开始为谁在加拿大最受欢迎而开始“争吵”并最终“动起了手”。
 
艾薇儿曾公开支持理解麦莉去年在MTV音乐电视大奖上饱受争议的表演,称:“我的表演负责人也负责麦莉的演出,她的演出很有趣。她只是在表现自我,这一点无可厚非,也非常了不起。”
 
此外,凭借臭名昭著的twerking的舞蹈,麦莉还打败了女帝麦当娜和已故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荣登“十大明星舞蹈”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在榜的还有麦莉的父亲、老牌乡村歌手比利?雷?塞勒斯(Billy Ray Cyrus)。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