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少女时代孝渊跳楼自杀 实因与男友吵架寻死
2014-04-20 09:35:5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少女时代(少时)成员孝渊,前日惊爆涉嫌打人而接受警方调查,事后警方及SM事务所声称一场误会,指孝渊上月30日凌晨到朋友位于首尔龙山区的家中时,开玩笑玩过火威胁男性朋友要跳楼,男方阻止而遭孝渊错手打中。网上流传另外两个版本,指孝渊企图跳楼自杀是因为遭少时队友排挤,以及与男友吵架而为情寻死!

少女时代孝渊携EXO成员Kai、Lay同台飙舞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少女时代(少时)成员孝渊,前日惊爆涉嫌打人而接受警方调查,事后警方及SM事务所声称一场误会,指孝渊上月30日凌晨到朋友位于首尔龙山区的家中时,开玩笑玩过火威胁男性朋友要跳楼,男方阻止而遭孝渊错手打中。网上流传另外两个版本,指孝渊企图跳楼自杀是因为遭少时队友排挤,以及与男友吵架而为情寻死!

韩国当红九人组合少女时代,24岁成员孝渊前日传出涉嫌打人而惊动警方,消息吓到粉丝。据首尔龙山警署透露,事发于刚过去的周日(30日)当地时间凌晨12时半,当晚孝渊去了龙山区朋友的寓所玩,之后就收到男子报案,声称遭孝渊殴打。

孝渊为此而在事发当日及翌日到警署助查,警方经过调查后,前日才公布此事,指当晚孝渊和男性朋友开玩笑,但玩过火,孝渊冲出露台扬言要由二楼跳落去,男性朋友于是上前阻止,拉扯期间被孝渊打中面部及眼睛,他因此告孝渊打人。警方透露该男子并无特别外伤,加上他与孝渊都知错,声称只是玩出火已和解,所以警告两人了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