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岁女孩模仿贝克汉姆爱女小七猛赚2万元
2014-01-15 10:52:01 来源:


 

西耶娜(左)模仿小七爆红

网友赞形象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最近有1位2岁小女孩西耶娜(Sienna Gibbs Cook)因为外表酷似“贝克汉姆爱女”哈珀(Harper),在网上引起热议。她日前还靠模仿对方的装扮和表情爆红,甚至意外赚进2000英镑(台币约10万元,2万人民币),并跟一家专门模仿名人的经纪公司签约。

照片中,西耶娜与哈珀都有着圆滚滚的脸蛋和金色头发,微肥的小身形也极为相似,值得注意的是,她连面部表情都跟对方一样生动有趣,引起众人的高度关注。另外,西耶娜的老母也在接受访问时表示,带女儿在路上走时,常被人误以为是保姆带着哈珀出街。

据悉,西耶娜的老母在网上看过哈珀嘅照片后,也为2个小女孩的高相似度感到惊讶,她随后就拿着女儿的相片拜访了一家专门培养模仿艺人的经纪公司,并与该公司签下合约,为女儿拿到工作机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