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整容狂人维尼拉自曝头盖骨有两枚螺丝钉
2014-01-14 16:38:54 来源:

[摘要]日本整容狂人维尼拉自曝曾接受过大手术,告白称“因为开过一次头盖骨”。在做手术安装人工骨头的时候,切开了头皮,是利用螺丝钉合拢的。

\

整容狂人维尼拉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整容狂人维尼拉本月13日做客了TBS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她透露自己最近的偏头痛非常厉害,遂找时间做了全身体检。但是在接受头盖骨断面的图像化MRI检查时,医生却告之没法进行。因为在这之前接受X光检查的时候,发现维尼拉的头盖骨内,有两枚类似螺丝钉的东西。

维尼拉自曝曾接受过大手术,告白称“因为开过一次头盖骨”。在做手术安装人工骨头的时候,切开了头皮,是利用螺丝钉合拢的。对于头盖骨重新合上这一结果,维尼拉竟然表示很遗憾,她说:“会超厉害地弹出来,金属弹出来,明明这是我最希望的结果。”

由于维尼拉头盖骨里的螺丝钉是金属的,所以不能接受MRI检查,她认为“既然脑部血管还是很美那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不过医生告诉她“恐怕医生在利用手术切开头盖骨的时候,损伤了她的皮肤下神经,所以导致偏头痛”。于是只能服用处方药对付偏头痛。听了这话维尼拉表示“总而言之听说能治疗就安心了,今后还要继续做整容手术的,希望牙齿能够比任何人都白,这才是维尼拉的颜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