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奉子成婚 17年后惊觉儿子非亲生
2013-12-26 14:48:47 来源:汉网
来源:腾讯娱乐
 
\
 
日本杰尼斯团体“光GENJI”(光源氏)成员大泽树生
 
腾讯娱乐讯 前日本杰尼斯团体“光GENJI”(光源氏)成员大泽树生,1996年与怀孕3个月的前妻喜多岛舞奉子成婚,今年初经过DNA检测,才惊觉原来养了16年的儿子竟然不是自己的,令外界哗然。
 
大泽树生与喜多岛舞曾交往7年后结婚,由于当时女方已有3个月身孕,外界普偏认為他们是奉子成婚。不过2005年两人就以个性不合的理由宣布离婚,小孩抚养权虽归母亲,但由于上学距离问题,一直与大泽住一起,直到喜多岛舞再婚生下女儿后才将抚养权归还大泽。
 
不过“小孩不是我的”这件事之所以会爆发,据日本媒体报导,起因于大泽去年与第二任妻子的小孩胎死腹中,让他除质疑自己遗传基因有问题外,也开始怀疑起16岁的长子是否为亲生,直到今年初做了亲子鉴定结果,才惊觉两人真的没有血缘关系!
 
对此,喜多岛舞已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将抚养权给大泽一事让我感到相当后悔,在今年9月17日经双方协调后,小孩抚养权已拿回去。”目前小孩与喜多岛舞定居美国的父母同住,但亲生父亲究竟是谁?她没有透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