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称不与妻子离婚 财产分配系主因
2014-01-14 16:34:18 来源:

[摘要]前阵子施瓦辛格离婚案被传得沸沸扬扬,而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 1月10日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有两个理由不去离婚。其中一项理由是如果进行离婚,他的妻子玛丽亚·施莱佛将会得到一大笔钱。

\

施瓦辛格称不与妻子离婚(资料图)

前阵子施瓦辛格离婚案被传得沸沸扬扬,而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 1月10日报道,阿诺德·施瓦辛格有两个理由不去离婚。其中一项理由是如果进行离婚,他的妻子玛丽亚·施莱佛将会得到一大笔钱。

报道称,玛丽亚在发现丈夫与女佣偷腥并育有一子后,于2011年7月提出离婚。因为没有婚前协议,所以根据加利福尼亚的法律来说他们的离婚是很简单的,而且两人在抚育孩子方面没有真正的问题。称施瓦辛格和妻子的身家净值约4亿美元,并且妻子玛丽亚有权拥有一半财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