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温妮丝离婚后仍戴婚戒 控制欲强太龟毛
2014-04-09 13:55:0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推特放出最新照片!她除了素颜大秀母爱之外,更引人注目的是,她的左手无名指上仍旧戴着戒指,让人对她现在的婚姻状况雾里看花。

格温妮丝左手无名指仍戴婚戒
格温妮丝左手无名指仍戴婚戒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辣椒格温妮斯·帕特洛推特放出最新照片!她除了素颜大秀母爱之外,更引人注目的是,她的左手无名指上仍旧戴着戒指,让人对她现在的婚姻状况雾里看花。

自从两个星期前派特洛宣布与夫婿、酷玩乐团(Coldplay)主唱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分居以来,有关两人婚姻生活的各种说法甚嚣尘上。有媒体以“操控狂”(control freak)形容格温妮斯,把这名41岁的女演员说成一个让先生抓狂的难相处老婆,还描述她控制儿子摩西(Moses)的饮食,监控他进食时必须确保低碳水化合物与无麸质,简直龟毛到极点。

对于外界“妖魔化”的批评,格温妮斯也不是省油的灯。她周二在Twitter上贴了一张自己和儿子摩西的自拍照,她把摩西紧拥入怀,摩西笑得开怀,她虽然素颜,但是满脸母爱。她写着:“摩西八岁生日!‘我们”爱你(We love you!)”。这里所指的我们是谁?是不是克里斯-马汀?外界对她这句话和仍然戴着婚戒的照片,议论纷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