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Eric被曝交往小12岁女演员 感情稳定
2014-04-09 11:34:2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国媒体4月9日爆料,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Eric正在与小自己12岁的女演员罗惠美交往。

神话Eric与罗惠美
神话Eric与罗惠美(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韩国媒体4月9日爆料,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Eric正在与小自己12岁的女演员罗惠美交往。

该媒体称,Eric与罗惠美其实已经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在神话的粉丝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虽然两人分分合合波折不断,但目前二人感情非常稳定。在Eric家附近的超市经常能看到他们一起购物的情景。不久前罗惠美还到神话16周年演唱会现场为男友Eric打气加油。

Eric在1998年作为神话一员出道,除了作为一名歌手外,他还出演了《火鸟》,《最强柒宇》、《间谍明月》等电视剧。罗惠美在2001年通过《收件人不明》出道,至今出演了《无法阻挡的highkick》,《爱情乘歌而来》等作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