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等韩星为海难捐款 神话Andy复出被轰
2014-04-22 10:27:38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国客轮“岁月”号沉没,造成严重伤亡,演艺界更陷入一片哀思,继宋承宪等艺人慷慨解囊后,昨天《奇皇后》河智苑亦宣布捐出一亿韩元(约60万元人民币),《太平轮》宋慧乔所属的经理人公司亦捐出毛毡等必需品到救援现场。

河智苑主演的《奇皇后》正在播映

河智苑主演的《奇皇后》正在播映

《深海之战》曝主演河智苑VCR 向中国观众问好(资料视频)网易娱乐4月22日报道 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客轮“岁月”号沉没,造成严重伤亡,演艺界更陷入一片哀思,继宋承宪等艺人慷慨解囊后,昨天《奇皇后》河智苑亦宣布捐出一亿韩元(约60万元人民币),《太平轮》宋慧乔所属的经理人公司亦捐出毛毡等必需品到救援现场。

河智苑表示,不少遇难人士都是中学生及儿童,所以决定捐款到慈善机构帮助有需要人士,而她主演的高收视古装剧《奇皇后》昨天亦如常播出。《千亿宠爱在一身》丁一宇亦宣布捐出3000万韩元(约18万元人民币)。昨天《别有用心的单身女》朱相旭与该剧的工作人员合共捐出3400万韩元(约20.4万元人民币)到救世军。至于宋慧乔、刘亚仁及姜东元所属的UAA经理人公司,则捐毛毡等必需品到救援现场。

另一方面,刘亚仁主演的《密会》本周将停播。同时段李宝英及曹承佑主演的《神的礼物14天》则会如期播放,但电视台声明若“岁月”号有最新进展将随时插播新闻。金喜善主演的《真是好事节》前天播出第18集,收视达23.4%,比前一集19.4%上升。

据报韩国电视台将继续播放剧集,但综艺及音乐节目全面暂停,Running Man、《无限挑战》等亦取消录像,据报2010年韩国发生天安号军舰事件时,取消播放所有音乐节目长达一个月,相信今次情况相仿;原定本月推出新碟的EXO及G.Na等,亦决定延期。《秘密花园》玄彬退伍后首部电影《逆鳞》除了今天安排的传媒试映场外,今后记者会、访问及首映礼等将全部取消。

另一方面,神话成员Andy去年涉嫌非法赌博事件后一直停工,昨日宣布下月17日将到内地宁波举行粉丝见面会,但强调并非正式复出,不过内地及韩国歌迷对此并不支持,认为发生“岁月”号事件,正举国悲痛,加上他仍在反省期,实在不适宜到海外举行歌迷聚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