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承认炮友名单 36人含多名男星
2014-04-21 14:31:5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坏女孩”林赛·罗韩此前被杂志《In Touch》爆出她因迷糊而走漏的“炮友名单”,包括贾斯汀、詹姆斯-弗兰科、柯林-法莱尔、Marmoon 5主唱亚当·莱文、扎克·埃夫隆、奥兰多·布鲁姆和艾什顿·库彻,甚至已故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都榜上有名。近日,罗韩在访谈中承认这份名单确实存在,但并未作进一步解释。

林赛罗韩

林赛罗韩

这份被八卦媒体遮遮掩掩的“炮友名单”

这份被八卦媒体遮遮掩掩的“炮友名单”

名单中的埃夫隆、法莱尔和贾斯汀等人

名单中的埃夫隆、法莱尔和贾斯汀等人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 据外国媒体报道,“坏女孩”林赛·罗韩此前被杂志《In Touch》爆出她因迷糊而走漏的“炮友名单”,包括贾斯汀、詹姆斯-弗兰科、柯林-法莱尔、Marmoon 5主唱亚当·莱文、扎克·埃夫隆、奥兰多·布鲁姆和艾什顿·库彻,甚至已故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都榜上有名。近日,罗韩在访谈中承认这份名单确实存在,但并未作进一步解释。

据八卦媒体称,罗韩这张“集邮单”原本是在派对上向好友分享的性事八卦,没多想的她随手就把单子一扔,岂料被有心人士捡去卖给八卦杂志。上面写的和她有过一夜情的人包括才子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柯林·法莱尔(Colin Farrell)、Marmoon 5主唱亚当(Adam Levine)、扎克·埃夫隆(Zac Efron)、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和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甚至有已故的希斯-莱杰(Heath Ledger)。

近日在《Watch What Happens Live》节目中,罗韩承认这份名单确实存在,是她在贝蒂·福特诊所的戒酒互助协会活动中分享的(罗韩曾在该诊所接受戒酒治疗)。但此事本该被保密,罗韩认为当时被人拍了照并且泄露,“非常不幸”。不过对于其上的名字,她未做进一步说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