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妮可16日正式退队 公司称组合不会解散
2014-01-14 16:44:53 来源:

\

女子五人组合KARA成员妮可16日正式退队,而另一名成员姜智英的合约也将于今年4月到期,她暂未决定是否续约。

KARA所属经纪公司DSP Media今日称:“妮可将于16日同公司的合约到期后退队。虽然很可惜,但是希望大家能多多鼓励和支持她今后的活动。”据悉,妮可在退队后将于2月左右赴美留学。

公司表示,KARA不会因为妮可的退出而解散,组合的活动将持续进行。“现在KARA的所有成员都在考虑接拍电视剧或电影。如果确定出演,那么今年上半年成员们将埋头于个人行程,KARA的新专辑预计于下半年发行。新的一年内,整个团队将继续在国内外开展积极的活动。”

在得知妮可确定退队的消息后,网民们纷纷表示惋惜,同时也对组合未来的发展表示好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