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忆高中生活:对女孩不感兴趣 常和男生玩
2014-05-25 09:39:50 来源:汉网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尼坤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谈到片中的吻戏,尼坤直言不好意思。被问到上学时代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人”,尼坤笑称:“那时我还小,对女生没有什兴趣,多是跟兄弟一起出去玩,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可能会不一样。”

尼坤现身宣传新戏

尼坤现身宣传新戏

中新网5月25日电 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尼坤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谈到片中的吻戏,尼坤直言不好意思,并透露很多工作人员,拍完后都给他鼓掌。

24日,中韩合拍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京举行首播倒计时暨“韩饭爬梯活动”,男主角尼坤、魏大勋出席并畅谈拍摄感想。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集结了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尼坤、蒋劲夫、徐璐、魏大勋、朱丹、周晓鸥等明星,讲述了萌男、学霸和女汉子激荡的青春校园生活,以及追寻音乐梦想舞台的故事。

尼坤此次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为了追寻在圣托里尼邂逅的女神,不远千里来到中国的超级萌货。谈到拍摄感受,尼坤诚恳地说:“这是我在中国拍第一部电视剧,因为知道中国有这么多粉丝,希望拍一部作品给你们,我在剧组交了很多好朋友,遇到很多好人,期待播出后给大家深刻的回忆。”

因为剧中讲述了校园生活,问到学生时代的情况,尼坤也坦言因为没上过大学,所以不知道大学的生活是怎样,但他透露和高中生活很像,“我那时没参加很多社团,但经常运动比如网球和羽毛球,不过从没有和朋友一起洗澡”。至于上学时代有没有什么“特殊的人”,尼坤笑称:“那时我还小,对女生没有什兴趣,多是跟兄弟一起出去玩,如果可以回到过去可能会不一样”。

由于尼坤人气爆棚,今天吸引了近百粉丝到场。在曝光的片花中,尼坤骑白马、与女主角亲吻、裸上身洗澡都引发粉丝尖叫。谈到亲热戏,尼坤直言拍摄吻戏有些不好意思,因为现场有很多工作人员。同时他也感叹拍摄遗憾是语言不通,导致休息时想与其他演员交流时有点困难。

尼坤告诉记者,自己以后会更多来中国,“我深深喜欢中国文化,做更多粉丝见面会,拍更多戏剧,更努力学习中文可以与大家交流”。提及最想合作的中国的艺人,尼坤毫不犹豫地说:“我知道周杰伦是非常有才华的演员,希望有机会能与他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