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本夏生自曝靠潜规则赚千万 曾与千人发生关系
2014-05-25 09:39:0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冈本夏生近几年转型当谐星,上节目时常口无遮拦,曾自曝和千人发生性关系,到车展也不惜倒出“保久奶”搏版面,近来传出她再度说出年轻时利用演艺圈“潜规则”,钱包赚满满,粗估约捞进台币6千万元(约人民币1200万),让在场来宾听完一阵惊呼。

冈本夏生(资料图)

冈本夏生(资料图)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冈本夏生近几年转型当谐星,上节目时常口无遮拦,曾自曝和千人发生性关系,到车展也不惜倒出“保久奶”搏版面,近来传出她再度说出年轻时利用演艺圈“潜规则”,钱包赚满满,粗估约捞进台币6千万元(约人民币1200万),让在场来宾听完一阵惊呼。

冈本夏生早期靠拍摄写真集,每个月收入稳定,一系列“高衩”泳装照相当经典,随着敢说敢做的后辈日渐增多,年纪半百的她也改变方式,专门穿超夸张舞台吸引观众目光。近期她上电视台节目时,也回忆起刚出道时的情况,指出自己当年独自上东京,即便加入经纪公司,收支也难以平衡,她心一横,靠着曼妙身材赚进大把钞票。

她毫不保留自揭往事,主持人震惊之余,也企图挖出更多真相,但冈本夏生此时突然感到不好意思,改称自己原本是“无意识”的行为,说词反覆令其他人不禁露出尴尬笑容,但观众似乎也早就对她的夸张行径习以为常,爆料再多,恐怕也只能算是小菜一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