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员金希澈:Kris和韩庚情况不一样
2014-05-24 10:13:3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舌战》昨(22)日探讨2001年百万销量G.O.D和2013年百万销量王EXO同时回归的话题,同时提及了日前向经纪公司SM娱乐提出解约诉讼的成员Kris,一同参与节目录影,同样也是EXO师兄的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Kris和韩庚不一样。”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谈Kris解约:“他和韩庚不一样”

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谈Kris解约:“他和韩庚不一样”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综艺节目《舌战》昨(22)日探讨2001年百万销量G.O.D和2013年百万销量王EXO同时回归的话题,同时提及了日前向经纪公司SM娱乐提出解约诉讼的成员Kris,一同参与节目录影,同样也是EXO师兄的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Kris和韩庚不一样。”

金希澈说:“在演唱会前一周发生这种事,打破了粉丝们对EXO的信任,之前为了演唱会所做的努力也都白费了。彩排时,有一段舞蹈是6个人一组一起移动,现在这个也做不了了。粉丝们也都知道,之前期时有发生过一些事情,像是Kris突然就从舞台上走了,甚至是有段时间都不来公司。”

外界好奇,Kris求解约的举动是否跟当年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求去的举动如出一辙?希澈则反驳表示:“Kris和韩庚不一样,韩庚在以Super Junior一员活动时,电视节目只有2个,他又是队内唯一一名外国人,他确实很难适应。为了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EXO才会分为K和M,KRIS和其他中国成员在一起行动,按理来说应该好一点,但还是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也打破了粉丝对他们的信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