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包场游澳洲主题公园 至今未捐款
2014-05-24 10:11:1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未婚妻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五个月前带着六名子女,于澳洲Dreamworld野生动物主题公园游玩,该主题公园在正常关闭时间后,特别开放给皮特一家免费包场。本来皮特一家的助手,答应会向主题公园的基金捐款作为答谢,不过直到现在还未兑现。

皮特朱莉包场游澳洲主题公园 至今未捐款

皮特与朱莉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5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未婚妻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五个月前带着六名子女,于澳洲Dreamworld野生动物主题公园游玩,该主题公园在正常关闭时间后,特别开放给皮特一家免费包场。本来皮特一家的助手,答应会向主题公园的基金捐款作为答谢,不过直到现在还未兑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