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娜塔莎将唱《画中的女孩》 用纯美撼动人心
2014-10-13 12:07:18 来源:新华网

    近日,沃石唱片唱片旗下的乌克兰籍歌手天使娜塔莎(Angle Natasha)正在紧张地练习和制作着她首张专辑中的主打歌《画中的女孩》(Girl In Drawing)。除了学习如何正确地使用汉语进行演唱外,天使娜塔莎还用本子记录下了她在学习和演唱这首歌时的所思所想,在天使娜塔莎演唱这首歌曲的时候,她仿佛变身成为了歌中的那个美丽又伤感的姑娘,用优美的旋律和歌曲中那个女孩诉说着心事。

    歌曲《画中的女孩》为我们描绘了这样一个故事:天使娜塔莎凝神灌注地坐在画室里画画,在她的画板上,一个女孩栩栩如生,可爱而又美丽,但是随着这幅画作的完成,天使娜塔莎笔下的女孩越完美越让她感到悲伤,因为画中的女孩只能呆在画作中,虽然美丽、清纯,却不能开口说一句话,更不能随爱她的人离去,天使娜塔莎仿佛在画中看到了自己,她不愿意让画中的女孩有这样的不幸,于是果断地折断了自己心爱的画笔。

    天使娜塔莎拥有天使般动人的形象和可爱纯洁的气质,沃石唱片认为天使娜塔莎完全能够将这首歌曲出色地演绎,天使娜塔莎将用自己独特的美丽撼动人心,唤醒你心中久违的感动,并深深地爱上这样一位善良的姑娘。(大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