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坏家伙》开播收视夺冠 戏外与穆婷婷撞衫
2014-10-13 11:37:09 来源:新华网

 

 

    继《来自星星的你》和《DR异乡人》热潮之后,又一部备受期待的韩剧《坏家伙们》播出第一集就占据各大播放平台的热播榜冠军席位。不久之前,在李敏镐和金秀贤以角色俘获人心的时候,朴海镇用自己的服装设计魅力征服了国内无数的粉丝,如今,李敏镐和金秀贤的角色魅力已被广告代言所取代的时候,这次担任男一的V-MODERN维摩族设计师朴海镇又以“坏家伙”的精湛演技从服装设计行业又跨回影视圈,但是他的设计作品和品牌魅力依然感染着很多人。

    近日在穆婷婷片场的一组工作照中,发现她穿了和朴海镇同款的维摩族长款卫衣。明星撞衫一直是热议话题,何况是中韩明星还是男女撞衫呢。众所周知,服装设计师一般不会穿着自己的设计作品出现在大众视野,包括朴海镇,朴海镇的几次品牌发布会和全球首发秀都没有穿着自己的品牌,但只有唯一一次和自己的恩师张肇达大师一起讨论设计的工作中他为了体验穿衣者的感受和面料剪裁上的亲肤感,他亲自试穿了这件自己首批作品中极具代表性的一件,也就是穆婷婷此次穿着的同款。

    这次撞衫事件其实是一个梦想的碰撞,朴海镇当设计师是从小的梦想,最终拥有了自己的品牌维摩族。穆婷婷同样是从看到《新白娘子传奇》里白素贞第一眼起,梦想便清晰了起来,加入拉风娱乐之后,最终凭借湖南卫视热播的《天天有喜》成为跻身一线的女演员。穆婷婷都有自己的想法,她觉得时尚就是在努力中坚持,在繁华中回归,时尚不是一定要带很多,服饰是衬托人本质的美,而不是让人衬托的,就如同自己选择这件朴海镇设计的维摩族长款卫衣,只要自己觉得适合、舒服就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