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称“炮轰”于正无恶意 自辩以网友身份点评
2013-11-24 13:21:39 来源:
王晶与蔡明在《超级笑星》录制现场热舞
王晶与蔡明在《超级笑星》录制现场热舞


  明年荧屏上,除亲子类节目跟风开播外,喜剧真人秀同样会扎堆亮相。而即将率先于下月5日开播的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目前已经完成五期节目的录制。前日,获邀担任该节目评委的著名导演王晶在合肥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除黄渤、王宝强、小沈阳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外,当下影视圈被观众认可的喜剧演员并不多,希望借着这次机会,多发掘有潜质的新人。当被问及是否介意聊聊与周星驰的昔日恩怨时,王晶笑言周星驰就像前妻,“感觉就像你出去喝酒聊天,人家老问你前妻还在干什么?人家孩子都生了,那你还有兴趣吗? ”而对于此前“炮轰”于正作品一事,王晶无奈澄清,当时只是以网友的身份加入点评,其实并无恶意。

  首次担任内地综艺节目评委,王晶谦虚自称是综艺新人,为了当好这个评委,他也做了不少准备,“以前就看了很多春晚小品、二人转,我是个挺勤奋的人,进入一个市场之前我会做很多准备。 ”如今,明星们上综艺节目的风格都会被观众点评,王晶透露,自己的风格是“直接”,“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直接说不好,我不会说太多场面话。我在这个圈子已经30多年,我只需要2分钟就能看出他们是不是真有本事。 ”说起选拔新人的标准,王晶说只有两个字—“好笑”,“如果不好笑,其他说什么都没用。 ”《超级笑星》启动之初,曾有消息称周星驰将担任节目总决赛评委,这也将意味着曾经传出不和的王晶、星爷可能再度合作。对此,王晶坦言,自己并不抗拒跟周星驰合作,见面的话应该也不会尴尬。不过,屡屡被问起跟周星驰的昔日恩怨,王晶也免不了有些排斥,“我是一点芥蒂都没有,但还是会觉得有点烦,感觉就像跟朋友一起吃饭喝酒,他们总是问起我前妻如何如何。人家都已经结婚生子了,还能怎样?大家偶尔聊聊这个话题可以,但总是这样问,是挺郁闷的。 ”

  此外,前不久于正版《神雕侠侣》(内地版 古天乐版 刘德华版)定妆照公布后,王晶曾在微博上调侃小龙女陈妍希(微博)太胖,并公布自己心目中的小龙女应该是梁洛施,以致于让于正觉得“很委屈”。对此,王晶昨日坦承,自己“真不认识于正”,“我也没有要炮轰他,只不过一些调侃被大家无限放大了。我并不是以导演的身份来说,也并没有什么恶意。”不过,王晶对传出“炮轰”一事也颇为无奈:“为什么我不能享受普通网友的身份?现在我就是担心被人误会有恶意,不敢在微博上随便评论了!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