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与迪瓦伊巴巴多斯度假 沙滩秀比基尼
2014-01-01 12:05:06 来源: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和闺蜜蕾哈娜(Rihanna)日前现身岛国巴巴多斯的某沙滩

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和闺蜜蕾哈娜(Rihanna)日前现身岛国巴巴多斯的某沙滩


据外媒12月29日报道,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和闺蜜蕾哈娜(Rihanna)日前现身岛国巴巴多斯的某沙滩,两人一起度过难得的惬意假期。身着比基尼的两女孩相互追逐嬉戏,现场十分热闹。

21岁的超模卡拉和25岁的歌手蕾哈娜自上次伦敦一别,已经有一个夏天没有见面,不过两人的交情看起来倒是升温不少。两个女孩在巴巴多斯的沙滩上沐浴着阳光,在阳光宜人的加勒比海边的度过惬意周末。

卡拉身着蓝色比基尼在沙滩漫步,大秀魔鬼身材,一副复古太阳镜完美的修饰了她的脸型。随后,她跳上一艘快艇出海兜风;蕾哈娜则身着卡其色比基尼,任由头发散落在肩头,身体浸入海水中,手持一杯冷饮,趴在海水里好不悠闲,尽显女王范。到了晚上,两女孩玩性毕露,相互打闹玩耍,咯咯大笑不断,一片欢声笑语带走所有的压力和烦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