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辛和蕾哈娜在网上公开开骂
2014-05-26 10:21:38 来源:汉网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5月22日报道,查理·辛同蕾哈娜两人在网上开炮,相互谩骂。查理·辛称,蕾哈娜是女王没错,不过是贱女王。

查理·辛和蕾哈娜(资料图)

查理·辛和蕾哈娜(资料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5月26日报道 据美国娱乐八卦网站TMZ5月22日报道,查理·辛同蕾哈娜两人在网上开炮,相互谩骂。查理·辛称,蕾哈娜是女王没错,不过是贱女王。

据悉,查理用一首打油诗赤裸裸的向蕾哈娜亮出了他的嘲笑,讽刺蕾哈娜根本不懂英语,是名副其实的土包子。蕾哈娜也不甘示弱,以犀利的言语回击了查理的嘲讽,称查理是“发骚的老女王”。 

目前,尚不清楚蕾哈娜是否对同性恋持恐惧态度,但可以肯定的是,“女王”这个词在英语中含有对同性恋者的歧视之义,并且不久前蕾哈娜还在公开场合抨击了同性恋群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