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弗里”或将离开演艺圈 因对哲学产生兴趣
2013-11-29 16:19:17 来源:
\
杰克-格里森(Jack Gleeson)或将在《权力的游戏》后离开演艺圈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HBO电视台的当家剧集《权力的游戏》如今火遍全球,也创造了许多受到书迷剧迷欢迎的角色。而如今,饰演该剧集里最残忍角色——乔弗里-拜拉席恩的演员杰克-格里森(Jack Gleeson),可能将不再从事演员的职业。格里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述了自己在海地的志愿救助工作的情况,也谈到了一些关于角色和自己的事情。

  这位现在就读于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的年轻演员,表示自己考虑在《权力的游戏》剧终之后,将可能不再从事专业演员的工作。“自从入读圣三一学院以后,我对哲学方面的问题越来越有兴趣。身边还有慈善工作和剧团工作,我想做的事情已经开始改变了。身为热门剧集的一员所带来的生活方式,并不是我所向往的。”

  格里森表示自己与所饰演的残酷角色乔弗里-拜拉席恩完全不同。他已在一次次的慈善活动中向大众表现出了自己的好心肠。他还表示,某次恰好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出演的角色之后,让他自己都有些不寒而栗。

  去年这位年轻演员就曾表示过将来想要远离娱乐圈的想法。“《权力的游戏》之后,我想时不时在业余时间演演戏,但不想再从事职业演员的工作了。今后我想从事哲学讲师的工作。将来我会继续攻读希伯来语硕士的学位,如果可以,也想继续念博士。”

  剧迷们也许会因此感到失望,但我们仍然希望格里森能在自己更感兴趣的领域获得成就。也希望他能在自己剧团的业余活动中,时不时的感受一下表演的快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