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如血》收视下滑 明年第七季将成收官作
2013-11-24 14:04:33 来源:
《真爱如血》第六季海报
《真爱如血》第六季海报

安娜·帕奎因《真爱如血》剧照
安娜-帕奎因《真爱如血》剧照


  Mtime时光网9月4日报道 已经播出五年的HBO吸血鬼题材人气美剧《真爱如血》,将于2014年正式完结。明年夏季播出的第七季,即将迎来大结局。HBO的有关负责人,日前已就此发表了正式声明。

  早前就有报道称《真爱如血》因收视下滑,第七季或将成为收官之作。今年六月播出的第六季,首集吸引了450万观众,比第五季同期收视下滑14%。该剧终集的收视人数也不及首集,只有410万。当时主创Brian Buckner就曾透露该剧很可能在下一季走向大结局。

  《真爱如血》由《六尺风云》(Six Feet Under)主创艾伦-鲍尔(Alan Ball)打造,改编自莎莲-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的小说《南方吸血鬼》(Southern Vampire)。“阿伦-鲍选择了莎莲-哈里斯的小说,并集合了以安娜-帕奎因为首的优秀卡司,最终使该剧和衷心的粉丝们一起成就了一段难忘的旅程。”HBO项目总监Michael Lombardo在声明中说道。

  女主角安娜-帕奎因曾凭借在剧中出色的表演,获得第66届金球奖电视组剧情类最佳女主角。该剧也曾两度获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的提名。

  据悉,和第六季一样,《真爱如血》的第七季的集数仍是十集。该剧早前的五季每季都是12集,第六季也是因女主角安娜-帕奎因怀孕,才不得不缩短集数。这次则有消息称,HBO因打算减少该剧的开支而将集数缩短。去年三月取代Mark Hudis成为剧集总监的Brian Buckner,将继续担任第七季的执行制片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