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定科幻片改编剧西部世界 JJ监制诺兰弟编剧
2013-11-24 14:04:32 来源:
1973年科幻片《西部世界》将被改编成电视剧
1973年科幻片《西部世界》将被改编成电视剧


  据国外媒体报道,1973年科幻片《西部世界》将被改编成电视剧,J·J·艾布拉姆斯和杰瑞·温特劳布(《十一罗汉》)、布莱恩·伯克(《迷失》)一起担任执行制片人,诺兰弟弟乔纳森·诺兰(《黑暗骑士崛起》《记忆碎片》)和Lisa Joy(《火线警告》)联合执笔剧本,该剧制作完成后将在HBO播出。

  《西部世界》由迈克尔·克莱顿执导,故事发生在一个叫达洛斯乐园的西部游乐场,该游乐场由机器人提供服务,人们可以在此完成他们的梦想。彼德跟约翰来到西部乐园,他们原本玩得很开心,但没想到机器人出了问题,事情开始变得一团乱。约翰被机器人射杀身亡,其他的游客也难逃一劫,辛免于难的彼德利用机智消灭了追杀他的机器人,但悲剧已难挽回。

  该片当年由米高梅出品,现版权归属华纳电视,电视剧将由坏机器公司制作,该公司之前推出过不少成功的剧集,包括《灭世》、《疑犯追踪》、《几近为人》、《信徒》等。(来源:Mtime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