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恐被迫完结 原作者称体力不济
2013-11-24 14:04:09 来源:
《海贼王》恐被迫完结 原作者称体力不济
《海贼王》恐被迫完结 原作者称体力不济。

>>>>>>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超人气漫画《ONE PIECE》在世界各地都拥有大批的粉丝,日前作者尾田荣一郎在网上称“担心我是不是有体力坚持到最后”,让粉丝们担心他是不是出现健康问题,担心《ONE PIECE》被迫要因此完结。

  尾田荣一郎从1997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ONE PIECE》,他几乎从不间断连载,只有2013年开始因身体不适暂停了两次连载。3月18号发行的《周刊少年JUMO》上发布公告称:“因为作者突然生病,《ONE PIECE》暂停。”之后在5月23号又宣布停止连载,官网给出的原因是尾田荣一郎因为扁桃体脓肿住院治疗,他还对粉丝们留言称:“太失策了,因为一直忍耐结果情况恶化了,现在要治疗,难得下一回有新的展开,希望大家快点看到。”

  从去年开始,尾田荣一郎的身体情况就不太好,他还和漫画家松本大洋谈过此事,说一周画19页有些吃力,似乎很难按照以前的工作强度继续下去,而且一直强迫自己完成工作,趣味也减少了一半。他想减少工作量,但又觉得不应该,为此非常烦恼。到今年,尾田荣一郎曾在说过一番话,他说最终章一定会很有趣,而且他本人不担心故事会无聊,唯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体力能否坚持到最后。

  尤其五月停止连载后,粉丝们非常担心,纷纷在网上留言称:“他工作太辛苦了,看样子真的情况不妙啊。”还有粉丝说:“还是好好休息一下比较好,我们想安心地看到最后。”也有读者希望他减少工作量,这样对作者和读者都是好事。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