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克》剧组亮相动漫展 卷福"揭秘"假死之谜
2013-11-24 14:04:08 来源:
《神探夏洛克》首次亮相Comic-con
《神探夏洛克》首次亮相Comic-con

“麦哥”马克·加蒂斯、制作人史蒂文·莫法特及苏·维特在漫展亮相
“麦哥”马克·加蒂斯、制作人史蒂文·莫法特及苏·维特在漫展亮相


  当地时间7月18日,风靡全球的英剧《神探夏洛克》剧组首度在北美Comic-Con圣迭戈动漫展亮相。尽管两位男主角缺席,但“麦哥”马克·加蒂斯、制作人兼编剧史蒂文·莫法特的亮相依然引发了剧迷们热捧。莫法特为观众解答了许多疑问,并现场放送了一些精彩片段。

  两位主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马丁·弗瑞曼均未能到场,被问及原因,莫法特解释道:“他们一个是反社会者,一个是霍比特人,我们不要要求太高了好吧。”他们各自录制了一段视频送给现场观众,各自展示自己的英伦幽默,奇招频出。“潮爷”身在《霍比特人》的片场,呼吁大家一定要在现场疯狂尖叫,去扯他们的衣服,这样他们才会心里暗爽。而卷福一开始装糊涂,从《星际迷航》说到《霍比特人》,最后才进入《神探夏洛克》的正题。他还表示自己忍了这么久不剧透实在太痛苦了,于是亲自“解释”了夏洛克的假死之谜……(来源:Mtime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