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主创亮相动漫展 透露新季动态
2013-11-24 14:04:06 来源:
Leonard身着《星球大战》中赏金猎人的服装亮相
Leonard身着《星球大战》中赏金猎人的服装亮相

《生活大爆炸》主创亮相动漫展
《生活大爆炸》主创亮相动漫展


  搜狐娱乐讯 (译/ReelMe北美电影新生代)北美动漫展第二天,包括第六季的剧集运作人在内的七位编剧出席了见面会,还有另一位特殊的嘉宾,《生活大爆炸》的科学顾问,David Saltzberg博士。

  见面会的开场很特殊,史蒂芬-霍金出现在了事先录好的视频中,“唱”了一首《生活大爆炸》的主题曲,另外视频中也收录了《生活大爆炸》第六季中的各种最搞笑瞬间。

  编剧们也分享了一些剧中经典片段背后的故事。Wolowitz从太空中回来想要和他的新婚老婆OOXX那一集中的窘态其实是根据Molaro自己新婚之夜的故事改编的。Molaro这位剧集运作人透露说,他才是那一整晚一直生病流鼻涕的人,还一直坚持着说“我们必须让婚姻‘更完美’”。

  而当谈到剧中众多的科学知识问题时,《生活大爆炸》的其中一位执行制作人Steve Holland表示,编剧们经常有很多想法,但是他们不懂科学知识,所以就在剧本中留白等着Saltzberg博士去填充。Holland说,“这可不像新婚之夜那么有趣”,“我们可是没日没夜费尽心思的为编剧提供科学背景的支持”。

  《生活大爆炸》的创造者之一,Bill Prady还说本想要在圣地亚哥动漫展现场拍一集,不过后来这个想法被迫搁浅,原因是众多《大爆炸》的明星都无法出席动漫展,而且离开Burbank的片场系统拍摄难度太大,几乎不可能。

  见面会的另一惊喜,则是Leonard的扮演者约翰尼-盖尔克奇突然穿着一整套《星球大战》中赏金猎人的服装出现在了现场。他最初假装和粉丝们一起排队问问题,后来才刻意暴露自己给观众一大惊喜,说道,“我可没办法不来!”

  此外,Molaro也稍稍剧透了一下《生活大爆炸》接下来的精彩内容。Leonard将和Hawking扬帆起航,共同踏上研究之旅,探索Raj拥有的最新能力——和女人说话,观众还将看到Bernadette与Amy的第一次共同旅行。

  在上一季“龙与地下城”的桥段之后,Molaro也表示,Sheldon和Amy是有可能将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的。“Amy会尝试用自己的方式突破的”。Prady也补充说道,“Amy究竟已经改变了Sheldon多少,这一点也一直困扰着我。Sheldon是一个无论如何也不愿意做出改变的角色,所以我们会觉得如果让Amy在这方面改变Sheldon,会是多么的有趣。“

  Molaro还说,观众也有可能会在未来看到Raj父母的实际现身,而不仅仅是通过Skype看到他们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