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恐怖科幻爱情重口味 今夏英美剧快到碗里来
2013-11-24 14:04:04 来源:
今夏英美剧快到碗里来。
今夏英美剧快到碗里来。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7月19日报道 今年英美剧夏季档淡季不淡,悬疑、恐怖、科幻、爱情通通都有。看了以下推荐,妈妈不用再担心我没剧追。

  《新闻编辑室》第二季

  主演:杰夫-丹尼尔斯、艾米莉-莫迪默

  HBO呈现新闻栏目台前幕后的故事。新的一季将聚焦2012年的总统大选,但也会讨论占领华尔街运动、美国政府的反恐政策、利比亚战争及班加西事件等新闻事件。大神编剧艾伦-索金的作品,足以让精英们打鸡血。

  一句话辣评:令人欲罢不能的理想主义,让我们对最愚蠢的人讲真话。

  《穹顶之下》 第一季

  主演:迈克-沃格尔 、科林-福特 、艾莎-辛德斯

  史蒂芬金联手斯皮尔伯格,再现封闭空间中的生存故事。缅因小镇突然被从天而降的力场包围,与世隔绝的同时,小镇居民不仅要寻求走出“穹顶”的方法,更要当心陷入人性的黑暗角落。

  一句话辣评:可以与辛普森之家电影版比较观看。

  《心机少女》第四季

  主演:艾什莉-本森、薛-米契尔、露西-海尔

  小镇中学的社交女王艾莉森神秘失踪,四位美少女死党发誓封口却各怀心思。一年之后,来自神秘人A的短信,让一个只有艾莉森才知道的秘密,逐渐浮出了水面......

  一句话辣评:美女,帅哥,师生恋,同性恋,勾心斗角,惊天秘密,既然都有了,为什么不看呢?

  《嗜血法医》第八季

  主演:詹姆斯-瑞马尔、珍妮弗-卡彭特

  戴克斯特-摩根白天是迈阿密警局的一名阳光快乐的法医,但是这份职业只是他真实身份的一种掩护。每当黑夜降临时,戴克斯特就释放出他内心那头嗜血的怪物,去追捕那些自以为可以逍遥法外的罪犯。之前,CBS高层曾透露,第八季为终结季。喜欢嗜血法医的朋友,看一集少一集了呢!

  一句话辣评:此剧不宜与番茄汁共同食用。

  《唐顿庄园》三季完结

  主演:休-博内威利、米歇尔-道克瑞

  杭外英语老师倾力推荐的《唐顿庄园》,讲述了1912-1914年,乔治五世时期,唐顿庄园的Grantham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和摩擦, 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

  一句话辣评:就算是肥皂剧,这也是最棒的英伦古装肥皂剧。

  《绛红雪白的花瓣》第一季

  主演:萝玛拉-嘉瑞、吉莲-安德森

  BBC再次打造维多利亚时代迷你剧,表现欲望与仇恨中女性的自我拯救。想要成为作家的香水商在事业和婚姻的枷锁中求救无门,直到有一天,朋友引荐的神秘妓女“糖果”,让他的生活在失控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该剧已经登陆优酷,大家可以在线看正版啦。

  一句话辣评:萝玛拉-嘉瑞演绎暗黑系哥特女王,踢开渣男远走高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