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声》剧情收视齐爆发 STAR上演突袭吻戏
2013-11-24 14:04:03 来源:

  2013年7月第2周(0708-0714)

  1. 《听见你的声音》SBS
  2. 《Monstar》Mnet
  10. 《结婚的女神》SBS

\
《听见你的声音》本周全面的爆发,再度刷新自己保持的今年水木剧最高收视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属于这个夏天的韩剧热点,也在七月的第二周随着令人崩溃的高温热度,一起出现了!《听见你的声音》在经历了上周因为朴修夏的失忆被诟病了不少的波折之后,在这个星期成就了全面的爆发。

  第12集高达22.8%的收视率不但令竞争对手《刀与花》和《女王的教室》望尘莫及,也再度刷新了由《听见你的声音》自己保持的今年水木剧的最高收视率,而且作为中篇迷你型篇幅的剧集而言,这个收视成绩也是绝对傲人的年度热门代表作了。在最新的剧情中,李钟硕饰演的朴修夏因为谋杀闵俊国的证据不足而被当庭释放,开始了失忆后的全新生活,但给予他极大帮助的张彗星却一直躲着他,而车辩也重新展开了对于彗星的追求攻势。不过,即便失忆,修夏也再度开启“忠犬卖萌”模式,让内心其实喜欢着他的彗星不得已只能再度与他展开“同居”生活。事实证明,大量女性观众对于这样的剧情简直太买账了,而且纵观今年各部热门剧集中的男性角色,比起耍帅的,卖萌的明显更吃香,更受欢迎。

  本周剧情的最高潮来自于12集的末尾,闵俊国终于被证实还活着,借此证据修夏彻底洗脱了罪名,非常高兴的彗星急着电话通知他,而与此同时恢复了记忆的修夏却陷入了另一种痛苦中,与超能力同时到来的是他终于想起,闵俊国一年前告诉他,原来当年是修夏的父亲先害死了他的妻子,他才展开了报复的行动,修夏非常担心彗星知道这个真相后会再度疏远自己。

  《听见你的声音》的收视率的持续上升,对于同档的其他台剧集的影响还是比较明显,MBC的《女王的教室》虽然开播后至今收视率未能踏上两位数,但该剧的口碑一直很好,收视率也在一直上升,但本周出现了开播以来的第一次收视率下降。至于KBS才开播两周的《刀与花》,本来剧情和节奏就存在着较大的主观问题,这下子更是雪上加霜,本周的收视率已经下降到了5.3%,是KBS今年水木剧的最低收视率。

\
结尾的突袭吻戏, 让观众们不再抱怨第8集两人少之又少的交集,个个心满意足


  本周又一部迎来剧情小高潮的是Mnet的《Monstar》,在剧中star尹雪赞和羊少女闵世仪各自“爱在心中口未开”的状态持续了不短的一段时间后,在以蠢萌和怂著称的尹雪赞总是把事情搞糟了一次又一次后,他终于爆发了一回,对闵世仪上演了一场突袭的吻戏。虽然整个本周的剧情在该剧播放了8集后第一次让人觉得确实有些拖拉的嫌疑,虽然本集两人的交集少之又少,但最后的这段吻戏还是让观众们个个都心满意足,表示理解了。《Monstar》至今保持着开播以来,同时段有线台收视率第一名的完美成绩。

\
井儿虽然制作瓷器的手艺还很粗糙,但已经开始显露出与众不同的天赋 


  在月火剧方面,MBC的《火之女神井儿》表现较为突出,第二周的剧情依然以陈智熙、朴健泰和卢英学三位童星领衔,但精彩的剧情、紧凑的节奏和童星们出色的演技让该剧保持着较高的观赏度。新的剧情中,井儿为了帮助光海君修复被砸碎的皇室御传瓷器而害得父亲柳乙檀身陷囹圄,她大胆来到御前为父亲求情,反而获得了宣祖的赏识,为父亲赢得了一线生机。同时,井儿虽然制作瓷器的手艺还很粗糙,但已经开始显露出与众不同的天赋。随着剧情的展开,文根英、李尚允、金范等成年演员即将登场,而该剧成年演员与少年演员极高的相似度也成为了话题。

  本周KBS的《鲨鱼》也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率,第一次达到了两位数10.4%,该剧开播以来,虽然因为孙艺珍和金南佶两位明星主演,很有话题,但剧情的精彩程度一直一般,反而渐渐播放到尾声,剧情的紧张度更被放大了一层,精彩度还有所提升,如果能抓住最后三周的播放再度一搏的话,说不定还有机会再提升一把收视率。

  而SBS的《黄金帝国》第二周的收视率也出现了微幅的上升。但从目前月火三剧的竞争情况来看,对于任何一台来说,领先优势都不明显,竞争都还是激烈的。

\
一直犹豫不决的贤泰终于认清了梦贤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毅然走进了梦贤的家族 


  周末剧《金子轻松出来吧》在经过了几周老三情侣同个问题的磨磨唧唧后,本周终于有突破性进展,老三贤泰终于无法忍受畸形的家庭压力,带着媳妇离家出走了,而虽然梦贤与贤泰一起离家,但内心的想法也仅仅只是两人一起度过几天愉快的时光作为美好的回忆,然后就分手,而一直表现的犹豫不决的贤泰似乎终于认清了梦贤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毅然走进了梦贤的家族,要求丈母娘收留自己。看到这样的剧情,观众大有长出一口气的感觉。

\
已婚且怀孕的年轻少妇,遭遇丈夫意外身亡又成为两位男主角三角恋的中心人物 


  虽然剧情的节奏有些拖沓缓慢,但介于部分剧情确实很受观众欢迎,《金子轻松出来吧》现在的收视成绩一直排在周末整体剧集中的第二位。紧随其后的是新剧MBC的《丑闻》,本周成年演员金载沅、奇太映、赵允熙等的相继登场,也让该剧再度迎来了开播后的一个收视高潮,不过和剧中两代人家族情仇关系的无限狗血相比,该剧的人物设定也有“突破”,赵允熙饰演的女主角在初登场的时候就是一个已婚且已经怀孕的年轻少妇,只是接下来将遭遇丈夫意外身亡的不幸,这样的人物设定接下来又成为两位男主角的三角恋中心人物,难道还不够突破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