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确定出演《继承者们》 与李敏镐成情敌
2013-11-24 14:04:02 来源:

 

\
金宇彬出演电视剧《继承者们》 


  搜狐韩娱讯 金宇彬近日确认出演SBS新水木剧《继承者们》,《继承者们》由曾执笔《巴黎恋人》、《On Air》、《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等诸多热播剧的编剧金恩淑打造,是一部讲述了上流层富家子女间友情和爱情的青春剧,作为2013年新作引起热议。

  尤其是金宇彬因去年拍摄《绅士的品格》与金恩淑编剧结缘,这次再度合作引起关注。

  金宇彬在剧中扮演高级度假村继承人崔英道(音译)一角,变身拥有智商150的聪明头脑的高中生。比同龄人聪明很多的英道,把朋友们当做无视的对象和玩具,比起把聪明的头脑用在正道上,是更乐于想着法子欺负周围朋友的角色。

  因为女主角朴信惠,他还与李敏镐展开激烈的神经战形成浪漫三角关系,更加增添了电视剧的趣味和期待。金宇彬此次将发挥“坏男人”的魅力吸引观众视线。

  另外,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电视剧SBS《继承者们》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