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囊》最后一季曝首支预告 Effy深陷诈骗漩涡
2013-11-24 14:03:41 来源:
《皮囊》
《皮囊》


  英剧《皮囊》(Skins)一直是青少年剧集中耐人寻味又充满话题的一部佳作,不过今年的第7季也将是皮囊的最后一季了。第7季的故事将继续围绕一帮生活在Bristol的青少年展开,不过只有3集,两小时/集,每一集讲聚焦一位主角。

  

《皮囊》已经播出了6季,每两季换一批演员,如今已经进入了第3代。而第7季将会召回从前的一些角色,包括Naomi(莉莉·拉芙莱斯),Emily(凯瑟琳·普雷斯科特),James Cook(杰克·奥康奈尔),Cassie(汉娜·穆雷)和Effy(卡雅·斯考达里奥)。

  第一个故事就是关于Effy的,度过青春期后,她开始进入金融行业工作却发现了一些她老板进行巨大金融诈骗的证据,她的生活也从此刻失控。劳拉·普沃和Kayvan Novak客串。此次E4曝光的首支预告"Skins Fire"便是Effy相关的。另外两个故事的主角将是Cook和Cassie。

  《皮囊》将于7月1日回归E4。(来源: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