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路德》第3季确定回归日期 7月2日首播
2013-11-24 14:03:41 来源:
《路德》
《路德》


  BBC1频道于当地时间19日早间宣布,收到许多人欢迎的热门警匪剧《路德》(Luther)的第3季将于7月2日在英国首播。

  剧集由尼尔·克劳斯主创,讲述了由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警探路德的生活和工作。他在探案过程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生活和爱情也都十分不如意,而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之后,内心的黑暗面则一直折磨和影响着他,他在努力地寻找着一种精神和情感的平衡。之后他遇到了露丝·威尔森饰演的Alice,一名年轻又聪明的牛津天体物理学专业的博士,在她纯良的面具下掩藏着杀人者的本质,但路德却又和她在某些程度上很相似。两人之间也产生了一种非正常的搭档关系。

  《路德》的第3季将会有更多的新矛盾被激发,Alice也将回归,而路德的副手,沃伦·布朗饰演的DS Justin Ripley同样也将继续跟随自家BOSS。Nikki Amuka-Bird、Dermot Crowley、迈克尔·史麦利、卢西安·马萨麦提、西耶娜·盖尔利、奈德·丹内利亦将加盟卡司阵容。(来源:时光网)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