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攀自导自演《兄弟别闹》来汉宣传 不要段子拼接走心
2017-11-04 23:24:00 来源:汉网

\

由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11月3日,高晓攀现身武汉为影片造势,现场人头攒动,爆笑连连,掌声不断。看过电影后观众纷纷表示:“这部电影没有辜负期待,双十一的一股清流,兄弟情很燃,有欢笑也有泪水。”高晓攀现场称“不要段子拼接要走心”。
  
  不同于以往的喜剧题材电影总是沦为段子的拼接,高晓攀更注重于怎么完整的讲好一个故事,扎实的笑点、丰富的情节都使得整个片子更加完整。高晓攀说:“最难的其实是怎么收,我们这部戏所有搞笑的状态,都是往里收的,因为包袱太多容易变成一种搞笑未遂,我们俩这回这个感觉还挺不一样的。身为导演,每一个自己拍摄的情节都是有情感的,但是为了让电影故事能够更完整,则不得不舍弃一些东西。”
  
  电影讲述了一对“作兄作弟”郑好(高晓攀饰)、郑重(尤宪超饰)做尽无数坏事后,为了赢取高额奖金参加《浪子请回头》的真人秀,由此发生一系列妙趣横飞的搞笑故事。片中,一心想“改邪归正”的混混兄弟在机缘巧合下,每一次“重做好人”的尝试都充满意想不到的笑料,心酸中让人笑到飙泪。《兄弟别闹》中除嘻哈包袱铺陈曦、金霏等人全员上阵外,还集结了于莎莎、李璨琛、田雨、王劲松、万国鹏、衣云鹤、彭敬慈、利晴天、刘循子墨、张本煜、钱波、宮哲等人气演员,共同为影片喜剧品质加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