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武汉微电影大赛下月初举行 众多作品关注普通人命运
2014-10-20 09:31:38 来源:武汉晚报
    更多的高水准作品和更为广泛深远社会关注——这是第二届武汉微电影大赛的目标。日前,据组委会介绍,“2014中国(武汉)电影产业博览交易会及第二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将于2014年11月1日—3日在武汉客厅举行。
 
    活动期间,将公布“第二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主要奖项并推出首届中国电影推评系列。同时还将举办电影产业展示、交易、论坛等系列活动,发布《中国电影产业预估报告》、举办新片发布会和拉片室武汉落地授牌等活动。
 
    本次微电影大赛共征集微电影成片1224部,其中参赛“金鹤杯”作品500余部。作品来自19个省40多个城市。
 
    与上届相比,本届微电影大赛成片及剧本的整体质量有较大提高,专业视频创作机构参赛作品数量比去年有了数倍增长。关注社会话题、普通人命运以及儿童成长的作品较之去年更加丰富和深刻,拍摄手法也更加专业。
 
    目前,各奖项评审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组委会透露,出席本次微电影大赛的嘉宾将包括国家广电总局相关领导、影协党组书记康健民、北影党委书记侯光明、以及韩三平、王中军、王长田等电影界名流和演艺界名人将出席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