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袁弘夫妻"回婆家"宣传《泡芙小姐》圣诞相约武大
2017-12-24 21:28:00 来源:汉网

\

12月24日张歆艺袁弘夫妻来到武汉大学宣传《泡芙小姐》 ,现场两位主创与现场粉丝亲密互动,欢笑不断。《泡芙小姐》不仅是张歆艺主演的电影,也是她执导的第一部影视作品。而一旁的袁弘则担当了张歆艺的“生活制片”,经常在自己拍戏之余到剧组默默陪伴。

\
  
  电影讲述了“泡芙”(张歆艺)是一个在父母的宠溺下长大的女孩。留学回来后的她在闺蜜 party 上邂逅了勤工俭学,与跑来兼职送外卖的大学生顾上(王栎鑫),两人一见钟情。充满冒险精神的“可爱女人”泡芙小姐和“乖乖男”顾上先生在几次短暂的相处后,很快成为合法夫妻,但却遭到顾上父母的反对,顾上也在父亲的强压下选择逃离,剩下泡芙一人独自回忆过去的美好,却没想到顾上在谋划着意想不到的安排,一场真挚有趣的爱情大冒险……
  
  据悉,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等主演的电影《泡芙小姐》将于2018年2月9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