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遁甲》武汉路演 徐克袁和平曝倪妮真打真摔真扮丑
2017-12-13 08:52:00 来源:汉网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连袂演出,12月15日贺岁档震撼上映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于12月12日来到武汉,与当地影迷见面。放映后,乐视影业董事长兼CEO张昭、监制徐克与导演袁和平携主演倪妮惊喜亮相,与观众聊起台前幕后。

\
  
  倪妮“为拍戏真摔打为改妆过敏为角色扮丑” 受徐克袁和平大赞“英气十足 性格率直颇有侠女风范”
  
  电影《奇门遁甲》是倪妮的第一部古装奇幻武侠片,也是倪妮首次与徐克、袁和平合作。监制徐克称:“倪妮身上有一种英气,是很“侠女”的感觉。我们在创作角色的时候会根据演员自身的特效来设定。因为《奇门遁甲》是古文明与现代的结合,所以角色也是根据现代人的感觉来找的。倪妮是很直率的人,在片子有一些片段就可以表现出来,比如说抽烟斗,很小气的去妒忌人家,从喜怒哀乐来讲就很像现在的人,她不会掩盖自己,高兴就是高兴,不高兴就是不高兴。”
  
  影片中超多“飞天遁地“的打戏让观众看的眼花缭乱,惊叹不已。当被问及片中打戏时,袁和平导演称:“我们拍功夫,都要有一个底子在,没功底的话就得先训练,然后到现场再教怎么打好看。所以所有演员都要很会‘吃苦’,倪妮在拍戏时都是真打真摔,拳拳到肉的。”
  
  倪妮亦表示,为了拍好这部戏,换了很多造型,所以在拍摄期间脸部过敏很严重。吊威亚时也会怕高,下来之后会晕眩的想吐,但多亏了监制徐克和导演袁和平的鼓励和帮助,才能圆满的完成。“当拿到这部电影的剧本时,我有点怀疑自己能不能胜任这样的角色。这是我跟徐克监制、袁和平导演的第一部作品,后来我们都想试试看,在这样一个奇幻世界里,《奇门遁甲》是否能给大家带来不同的感受。虽然中间吃了很多苦,但能为观众呈现出这样一部与其他电影不同的作品,这都是很值得的。”

\
  
  《奇门遁甲》全方位获赞“浑身上下都是脑洞” 徐克袁和平携手合家欢“笑闹”贺岁
  
  自各类提前看片活动开启后,电影《奇门遁甲》好评如潮,口碑一路看涨。此次影片在武汉的放映也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有人赞电影适合合家欢,“是一部非常值得一家老小坐在电影院观看的电影,跟00后毫无代沟”,“既感受到古代文明和科技,打开了奇门遁甲知识之门”。还有观众表示影片浑身上下都是脑洞,“画风清奇脑洞大,狂怪爽片!”,“东方奇幻,如此惊艳,反套路是最大的亮点”不少人看完电影非常震撼,更有人直言“震惊了”,“视觉效果简直无可比拟”,“这电影从头到尾完全没有时间看手机,一个接一个的新奇事物出现。”
  
  徐克和袁和平认为“一部好电影比什么都重要”,此次联手则是要为观众呈现出“好玩、有趣、逗乐”的贺岁影片,各位主创的共同努力获得了“一面倒“的好评。在12月9日的超前点映过后,《奇门遁甲》成为互联网上热评如潮的“脑洞电影”,各地院线经理也对该片表达了十足信心。乐视影业董事长兼CEO张昭称:“我相信观众看《奇门遁甲》之后不仅可以领略到东方文明的魅力,更能感受到电影的欢乐气氛,脑洞之大。可以说《奇门遁甲》是作为贺岁档的“‘领头老大’的位置。”
  
  集合了奇幻、动作、喜剧等多重元素的《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贺岁档在全国电影院与观众见面。目前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淘票票、猫眼、百度糯米均已可购预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