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联盟》武汉IMAX试映,等待多年终于来了
2017-11-08 17:47:00 来源:汉网

\

年底最强压轴好莱坞大片即将爆燃来袭!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即将于11月17日在内地全面上映。11月8日在武汉万达影城汉街店IMAX影厅举行了试映活动。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本·阿弗莱克饰)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亨利·卡维尔饰)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饰)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埃兹拉·米勒饰)、海王(杰森·莫玛饰)和钢骨(雷·费舍饰),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

星云集,加上扎克·施耐德与《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联手护航,首部DC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是观众年底最不可错过的好莱坞超级大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