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携《相爱相亲》主创人员来汉宣传 获赞最温情电影
2017-10-25 23:05:00 来源:汉网

10月25日,张艾嘉携《相爱相亲》主创人员来武汉宣传,张艾嘉携主演田壮壮现身映后见面会,现场氛围热烈,获赞最温情电影。据悉电影《相爱相亲》由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

\

《相爱相亲》讲述三位不同年龄段的女人的爱情故事,已到结婚年龄的薇薇(郎月婷饰)与酒吧驻唱歌手阿达(宋宁峰饰)正处热恋,看似不会被家人支持的爱情,却先迎来了“过去”的挑战。薇薇的母亲(张艾嘉饰)面临退休,又因各种生活巨变而焦虑不堪,不仅和女儿时常争吵,更忽视了丈夫(田壮壮饰)的默默守护与关怀。而外婆的离世意外牵扯出一段往日恋情,外公原配姥姥(吴彦姝饰)因一纸婚约独自坚守,一辈子都在等候中度过。在众人为外婆的身后事四处奔波的过程中,三代女人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爱情,也逐渐认识并理解了彼此。

\

首次担纲主演,田壮壮就凭借《相爱相亲》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表示当演员很不容易。现场首次回应自己入围金马奖,他笑道:“提名总要凑齐五个人嘛”。张艾嘉则表示自己很兴奋,“我觉得大家不要总说我会拍女人,其实我也挺会拍男人的,壮壮导演在影片里就挺帅的”。

\

电影《相爱相亲》口碑一路升温,打动无数观众,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韩国釜山电影节,看到泪流满面的观众数不胜数,有人称该片是“年度最温情的电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