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蜜友》即映 温情蜜友盛宴引期待
2014-04-09 10:07:1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我的青春蜜友》即映 温情蜜友盛宴引期待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近日,一部名为《我的青春蜜友》的电影进入观众视线,该片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着力于打造闺蜜年首部蜜友大片,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孙茜、汤晶媚、李泰、彭博、张群、李若嘉等联袂主演。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近日,一部名为《我的青春蜜友》的电影进入观众视线,该片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着力于打造闺蜜年首部蜜友大片,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孙茜、汤晶媚、李泰、彭博、张群、李若嘉等联袂主演,集结制片人肖文、青年导演赵翀、知名编剧梁振华等强势主创阵容,讲述了一段关于友情、关于校园青春、关于毕业后何去何从的浪漫戏谑又充满感伤情怀的蜜友故事。

蜜友见证最好时光

据了解,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中孙茜一改往日古典稳重的贵族气质,以清新甜美的校园青春范亮相。穿着白衬衣,牛仔裤,白球鞋,带着发带,骑着自行车,一起为了失恋的姐妹抱打不平,为了校园毕业季演出充满干劲,少女怀春,整人恶作剧,一出出一幕幕,那些陪着你走过最好时光的蜜友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尽情折腾人生,即使老去也有最美最好的青春可以一起祭奠。

该片所讲述的浓浓蜜友情谊仿佛一杯浓烈的咖啡,历久弥香,那些青春岁月所有散发出来的真情实感,更是让人回想起来便是暖暖的感动。孙茜本人表示,这部电影就是青春岁月的真实写照,每一个情景都好像那个时候的情景再现,让人感触很深,触动心灵。

蜜友情真实写照

据相关人士透露,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从独特视角,展示一群蜜友间发生的各种故事,有一种想起来就暖暖的感觉,一路如影随行,无关岁月流逝,无关斗转星移,每个拥有过大学生活的人们,这些点点滴滴都仿佛一本成长日记,不会随时翻看,却永远不会遗忘。

据介绍,这部由孙茜领衔的影片中几个蜜友间的爱情纠葛是一大看点,其中孙茜因爱受伤变得不敢再相信爱情,但是她的背后却有一个一直默默支持并喜欢她15年的男人,为她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当孙茜面对最好蜜友的背叛,若干年后再度聚首,是否能够冰释前嫌,矛盾该如何化解,怎样重温蜜友情谊,都令该片未映先收获关注,引发网友纷纷表达期待心情。

该片预计2014年暑期档上映,网友表示期待该片是一部震撼心灵,冲击视觉的蜜友大片,在与观众一起追忆青春成长故事的同时,带给观众一场温情感动的蜜友情视听盛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