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奶爸》接力《爸爸》 温情亲子爆笑来袭
2014-02-20 14:11:13 来源:

来源:搜狐娱乐

\

亲子三部曲

如果说现在最火的影片类型的话,亲子片一定当仁不让。先是《神偷奶爸》,之后有《爸爸去哪儿》大电影,近期的电影院俨然成了孩子们的天下,亲子片的风头一时无两。而即将上映的温情亲子喜剧《硬汉奶爸》也将顺延亲子热潮,与《神偷奶爸》《爸爸去哪儿》》构成2014亲子三部曲。

温情亲子喜剧《硬汉奶爸》片名点题,讲的是萌宝儿与老爸之间发生的故事。谈到亲子时候人们更多的是讲妈妈与孩子,然而,2013年末,综艺版《爸爸去哪儿》把人们的眼光聚集到了孩子与爸爸的关系上,在《硬汉奶爸》中,由著名童星王一鸣(小宝)饰演的萌娃然然古灵精怪,鬼点子多多,让由刘承俊饰演的未婚老爸程朗窘态百出但又无可奈何。程朗是个职业散打选手,在散打届是无冕之王,但生活能力却与之成反比,常年无法陪在孩子身边的他对如何与孩子相处,做一个老爸完全没有概念。但不得以的原因让他不得不直面这个问题,而最终,在一段意外频发的旅程中,程朗与儿子变成了互相依赖,理解了老爸一词的含义,成长为优秀的合格奶爸。

电影《硬汉奶爸》更像是一部优秀奶爸养成记,让观众在轻松搞笑的氛围里体会父子相处的乐趣,也体会到亲情的强大感染力。家有萌娃,却不知如何更好的跟孩子相处的爸爸妈妈,即将有萌娃,但却对如何面对未来宝贝感到焦虑的准爸爸妈妈,一定不要错过《硬汉奶爸》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