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狂兽》武汉路演 张晋坦言自己很怕水
2017-11-07 18:00:00 来源:汉网

11月7日,动作片《狂兽》导演李子俊,男主角张晋来到武汉,与影迷见面分享该片制作幕后的故事。

《狂兽》讲述了重案督察西狗和搭档阿德在追捕涉嫌多桩凶案的歹徒江贵成时,意外发现大量被虐杀的帮派分子尸体和数额惊人的黑市黄金,一场各怀鬼胎的混战因西狗和阿德的闯入变成了整个江湖针对两个警察的困兽之斗,在金钱的诱惑之下而引发的兄弟相残、警匪相斗的故事。

\

这是一部从头打到尾的动作片,导演李子俊通过街头对战、极速飙车、高空坠楼等动作元素,表达了自己的决心:“我们要么不拍,要拍就要拍到最好,警匪片是我们拿手题材,必须要拼命。” 除了传统的地面打斗,还有大量水下动作戏,甚至于在台风肆虐的大海上、摇摇晃晃的大铁船上打斗。这些惊险画面都是实拍,只做了部分背景特效,演员们是真的潜在水里打斗。

张晋以前特别怕水,为了《狂兽》,他特意去上潜水课,张晋介绍:“不上课的话我可能已经死了,我们拍戏是在水里干潜水员都不敢做的事情,可没有退路,合同都签了。”

\

在《狂兽》中,张晋和另一位动作男星吴樾有不少对手戏,张晋几乎每场戏都会和武术指导讨论,加入自己的想法,每个动作做到最有表现力,他觉得这是一个动作演员的责任。张晋还透露拍摄时也遇到了很多困难:“海上的那种震撼,浪、雨、风、闪电,包括水炮打过来,有时候还没有来得及做动作,人就直接被浪带走了,所以电影中大家的反应都非常真实。

据悉,由张晋、余文乐、吴樾、林家栋等主演的动作片《狂兽》将于11月10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