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异》校园行嗨翻华中师大 孙周、尹正齐卖萌
2015-11-25 09:11:00 来源:汉网

 
由著名导演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尹正、成毅特别演出的中国首部3D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即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日前《不可思异》校园行活动已于11月23日正式拉开序幕,继首站沈阳之后,主创导演孙周、尹正来到第二站武汉!导演孙周加尹正,还有电影中的可爱外星萌宠“么么哒”,领衔《不可思异》“么么哒”地球考察团突袭华中师范大学。


 
现场导演孙周化身“物理老师”大展《不可思异》电影科幻风采;最帅“一剪梅boy”尹正回归校园变身“校草”,引无数女粉丝疯狂;导演和尹正更是化身“吃货”大谈当地美食、跟学生魔性学习方言。两位主创既逗比又涨姿势的现场互动,将《不可思异》科幻+喜剧的卖点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大波疯狂学生粉丝将为《不可思异》在12月4日挤爆电影院!


 
“小鲜肉”尹正变逗比  方言版“么么哒”引爆“笑”园行
 
《不可思异》华中师范大学见面会上,现场气氛火热异常。今年最火的《夏洛特烦恼》主演之一“一剪梅boy”尹正狂霸酷帅亮相,现场表演《不可思异》里的“拔牙”桥段,还“大胆”要求孙周导演配合,“一剪梅boy”变身“一钳没”拔牙boy,笑翻全场。两位主创还被要求现场学武汉话版“么么哒”,一场围绕“么么哒”的方言大战实在欢乐多多。现场,尹正凭借帅气的外形与阳光的性格,更是俘获不少热情女粉丝。不过尹正表示,整部电影里最帅的其实是大叔中的小鲜肉“叔中鲜”导演孙周,为此电影打曾打出《不可思异》“七大意料之外”的惊喜之一:一部导演颜值比任何一位主演都高的电影。
 

 
孙周导演坦言:“么么哒”让我圆了科幻梦
 
作为华语电影里的全才导演,孙周曾以演员的身份出演陈凯歌导演的《荆轲刺秦王》、与成龙共演过《神话》,不仅导戏是一等一的高手,颜值更是高!不过孙周谦逊的表示拍好电影才是他的梦想,此次《不可思异》正是他一直想完成的一个科幻梦。《不可思异》可谓倾注了他这四年所有的心血,尤其是电影中为拍出精彩的科幻特效镜头,《不可思异》还专门请来了好莱坞级的特效团队。而导演孙周全力打造的“么么哒”,则是一只拥有超能高智商的“读心魔球”,亦庄亦谐,并拥有变形天赋,被导演称为“第八大奇观”,它将为观众在贺岁档送上最大的惊喜!
 

 
“么么哒”获封“2015最想要科幻萌宠”  最IN拍照姿势成流行
 
活动中,《不可思异》导演孙周、尹正大爆幕后拍摄花絮,现场精彩不断。更有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生活中“最不可思议的故事”以及“我心中的科幻梦想”。而作为《不可思异》电影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么么哒”,自然也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青睐,尤其是它神奇的百变功能受到一直好评,“代班签到”“代送外卖”甚至还有人希望“么么哒”能帮他表白成功,大家奇思妙想大开脑洞让《不可思异》华中师大校园之行变成了一场真正的“不可思议之旅”,“么么哒”更是获封成为“2015最想要科幻萌宠”,结束时《不可思异》主创与学生拍照留念,卖萌式的“么么哒”姿势简直成为时下最IN的拍照姿势,引发效仿!据悉,《不可思异》“么么哒”宇宙考察团还将造访成都、重庆等地,科幻喜剧即将席卷全国校园尽请期待!
 
电影《不可思异》是东莞星汇天姬影视传媒、中国电影股份、珠江电影集团、华策影业、合肥广电投资、阿里巴巴(娱乐宝)、华夏电影发行、北青传媒、成都挚友文化、国盛影业、北京环球浩翔、深圳九州大观、影都文投、文津时代文化、爱奇艺影业、北京宝亿嵘影业联合出品。影片将于12月4日上映,奇观再现,不止一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