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凡加盟《至少还有你》 搭档张翰回归校园
2014-08-20 10:31:1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青春爱情电影《至少还有你》在重庆开拍,该片由田蒙导演执导,张翰、陈乔恩领衔主演。青年演员林晓凡目前已确认加盟,在片中饰演“胡风”一角。
 
林晓帆。
 
林晓帆。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 近日,改编自治愈系爱情小说《当菠菜遇上空心菜》的青春爱情电影《至少还有你》(原名《勇敢的菠菜》)在重庆开拍,该片由田蒙导演执导,张翰、陈乔恩领衔主演,讲述了小镇姑娘周慧在本以为浪漫自由的大学中所遭遇到学业、失恋及朋友前男友骚扰的三重困扰。青年演员林晓凡目前已确认加盟,在片中饰演“胡风”一角。
 
近几年,青春怀念复古风在银幕劲吹,让演员在镜头前重新品味校园生活,影片《至少还有你》讲述了一个具有16年跨度的故事,回归1999年,回归大学生活。青年演员林晓凡在片中饰演张翰同寝室同学“胡风”,这个角色与张翰饰演的空心校草截然不同,个性十足且超凡脱俗,沉默寡言具有文艺气息,有着一段“非常规”的大学校园爱情,不喜欢女同学喜欢老师,游戏狂最后选择了退学,却在10年开了网络公司成了CEO。林晓凡将“胡风”形容为仙风道骨,并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思想活得自由从容,透露着一股潇洒不羁,通过镜头让自己体验到了另一种大学生活。
 
据悉,电影《至少还有你》目前正在重庆热拍,预计将于2015年7月上映,敬请期待林晓凡的精彩演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