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加盟《夏有乔木》 搭档韩庚演中韩合拍片
2014-05-07 15:19:5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国男演员周元所属经纪公司Sim Entertainment于5日透露,周元将加盟中韩合作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搭档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该片将由赵真奎导演执导,他曾经拍摄过《我的黑道老婆》、《神汉流氓》等颇具人气的电影作品。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会有一部分戏份会在韩国取景拍摄,将从5月中旬开机,周元也将往返于中国和韩国之间进行拍摄。

周元。

周元。

5月7日报道 韩国男演员周元所属经纪公司Sim Entertainment于5日透露,周元将加盟中韩合作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搭档韩国偶像组合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该片将由赵真奎导演执导,他曾经拍摄过《我的黑道老婆》、《神汉流氓》等颇具人气的电影作品。该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制作,会有一部分戏份会在韩国取景拍摄,将从5月中旬开机,周元也将往返于中国和韩国之间进行拍摄。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改编自中国作家籽月的同名青春言情小说,讲述的是清纯善良的女子舒雅望有一个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唐小天,因双亲去世而自我封闭的男孩夏木从小受到雅望的照顾也深深爱着雅望,而唐小天当兵时认识的同学曲蔚然却给雅望和夏木的生活带来了不幸。 该片将由中影集团(CHINA FILM)和乐华娱乐(Yuehua Entertainment)共同企划、投资、发行。乐华娱乐韩国分社的代表李尚奎表示:“周元出演的连续剧在中国也吸引了很多粉丝,日前他已经确定出演连续剧韩国版《交响情人梦》而广受关注。相信这次出演中韩合拍片,也会让周元更进一步走进中国。”    韩庚将出演女主人公舒雅望青梅竹马的男朋友唐小天一角。韩庚2005年作为Super Junior的成员出道,2009年退出组合并在中国展开个人活动。最近因出演好莱坞科幻大片《变形金刚4》而备受瞩目。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预计会拍成三部曲,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开机拍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